OOC注意
超OOC很短很沒CP味(?)

 




看著在K&C區垂頭喪氣的JJ,剛剛那樣連環的失誤都是大家始料未及的,阿爾京看著大螢幕映出JJ低垂著頭,神情像是隨時掉出眼淚也不意外,會場上JJ的未婚妻,帶頭喊著他的名字,起身喊著STOP的JJ擺出一如往常的笑容和動作,他的粉絲得到一點慰藉哭成一團,阿爾京沒有忽略,強牽的嘴角,隱隱發顫的身軀,眼眶微微發紅。

結束了短曲的比賽,選手離開冰場要回到休息室準備收拾離開,阿爾京跟著尤里一起離開,兩人除了恭喜對方,也順便討論一些表演的要改進的小錯誤,

兩人分開後,阿爾京前往洗手間,推開門,映入眼的是手撐在洗手台低頭的JJ。

頭髮被潑過水一樣,和往常總是帶著自負笑容的表情,那樣的高傲的嘴角已經重重的垂下,身邊沒有教練更沒有總是依偎著他的未婚妻。
看來,是他想一個人靜靜吧,阿爾京覺得自己應該要離開,但是……
「如果覺得水可以冷卻你那無形壓力,勸你還是住手。」
後面那句『會感冒的。』默默吞回肚裡,他跟JJ不是朋友,是對手,這樣的關心只會讓JJ火大。

洗手間裡隔開走廊上人們的談話和走動的聲音,悶悶的聲響放大在兩人耳邊,低垂著頭任由水滴滴落手背,JJ深深抽一口氣,微微側過頭,前額的瀏海略過濕潤的眼簾,看向阿爾京。
「呦、阿爾京,即使得了高分還是頂著一張嚴肅的臉呢,沒有笑容像高傲鄙視人一樣。」

「……一直在高傲鄙視其他選手的是你吧,JJ。」阿爾京知道這只是玩笑,他依舊還是蹦著臉,想讓嘴角軟下,但是面對JJ他有點困難。
「雖然有點火大,但是我才不在乎這些。」JJ無視阿爾京反諷的話語。「我JJ會再自由滑曲目打敗你們。」

「說不定呢。」阿爾京難得坦率的回應,讓JJ也有些愣住的看向他。

其實他對於JJ,雖然態度讓人火大,總是過於自信,但是有耳聞於私下的JJ會為慈善活動出力,JJ的強大不是他的態度他的自信,是他所擁有的愛和熱情還有不讓人看見的努力。

一開始的失常只是靜靜的看著,但是最後的表情。
當一個被勝利寵愛的男人被拉入谷底,那樣狀況下隨時崩潰都不意外。

阿爾京看著因為自己的話語呆愣住的JJ,他可能,大概,對他勾起了一些善意。「你是一個很有實力的選手,在技術及表演上我認同你,如果你自由滑也失常的話,那就太可惜了。」


突地的沉默讓阿爾京有些難堪,總是話多的JJ竟然一句話的沒回,阿爾京繃著嘴角微微勾起的一張臉,看著JJ剛剛在他說話途中似乎笑了幾聲,走上前要再補一句話好讓氣氛不會那麼詭異。

JJ 突然抬起頭,勾起逞強的笑容假裝自然的撇過頭,細語般的謝謝略過耳際,並一手掠起瀏海,「奧塔別克,偶爾笑一下也不錯呢,你的表情、只是沒想到我會被你安慰。」

「……果然跟你多說幾句就很煩。」瞬間臉垮下,突地的表情變化讓JJ苦笑。

「所以,你到底要不要振作,要?不要?」阿爾京認真的問著。

「要,奧塔別克都特地來跟我說這些。」JJ雖然口氣欠打,但是表情柔和很多,他走向阿爾京手肘壓上對方的肩。
「……剛剛那些話收回,我只是不想贏給一個輸於壓力的選手。」阿爾京因為JJ的動作眉頭整個皺起。

「雖然你總是不答應一起吃飯,還是不討厭我吧?」JJ恢復成以往的態度,故意一直假裝親暱,邊觀察起阿爾京的表情。

「我承認你的實力,確實表演也很出色……」
「那就是欣賞、喜歡JJ我嘛!」
「……」阿爾京看向對方,不知怎麼回應,他對於JJ這種類型真的很不擅長應付,自己為何要主動跟他對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。

「走走,我們去吃飯!」強行拉走。


無聊的假設↓
假設他們都單身(?

「奧塔別克總是蹦一張臉,這樣跟女朋友在一起,看到你的臉大概也無法接吻吧--」
「你很煩。」

「因為這張臉表情超可怕,大……」
阿爾京受不了的皺眉,直接扯過JJ的衣領吻上。

「如何?讓。」

「突然叫名字很犯規啊!」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