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30通知信寄出囉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好我是塔司~
感謝大家點入,來說明一下刊物相關

 

【通販資訊】

填寫完可看→預定確認頁面 作確認喔

 小說感想表單 如已看完小說的同好歡迎填寫感想~

【本子資訊】
小說標題:How can I love?
封面繪者:安繪子
內容小說作者:塔司

CP:山組(大野智x櫻井翔)為主/微ALL翔

書本尺寸: A5
書本頁數:190頁
字數約七萬多字

尺度:R18(場販時還麻煩出示證件)
售價:250NT整

 

 

下面放試閱和說明一下小說裡面收錄一個長篇How can I love?&短篇收錄

短篇收錄裡有一部分已公佈在blog的和未公佈出來的短篇內容

輕微ALL翔部分收錄在短篇

之前提到ALL翔的迂迴下篇有說過要放到本子裡,經過考量決定不放本子,之後會直接公佈在blog上~

然後

已收錄到本子裡的短篇

積極

the next day

我的名

沾染

等等共大約13篇

 

在來是未公開的長篇&短篇部分

試閱下收

 

How can I love?】CP:智翔

二、

  和自己相比白皙的肌膚,順滑的觸感不像男人的身體,撫摸著後背凹陷下去的腰線,若有似無的按壓,無視懷裡的人輕微抵抗抽蓄,手停留在恥骨的位置。

  染金髮戴上耳環,給人叛逆的印象。不認識的都有點懼怕他那樣滿身帶刺的少年,卻尊敬著大他一歲的我。

  抓著金髮扯了幾下,鬆手往下沿著輪廓,身下的他不安閃爍的眼框似乎泛紅,即使一手抵著我,一手抓著我游移的手,卻任我擺佈。忍不住想多欺負他。

  在外人面前叛逆帶刺在我面前卻如此順從,仰慕我的傻孩子讓我想要摧毀,教你別人沒教過你的事吧。

  讓你夢碎讓你成長,看到你所仰慕的我只是……

  已經陷入髒汙泥沼裡墮落的人。

 

 

三、

  感受著夏日的熱度,感受著自己想要得到的平常,露出一排白齒笑得燦爛,櫻井想要把現在感受到的一切跟不知道在祭典哪裡的大野智訴說,這樣普通的人景是最美的。

拋開前幾天被家人騙去相親的壞心情,拋開最近身為偶像得他們似乎不順遂的無奈,只是呆望著被攤位熱氣煙霧渲染的夜空,他很自在。

 

抬頭望著夜空,被人群推撞了一下,視線只好再度看向眼前的熱鬧,不斷穿梭人群,似乎快要把同行的人給拋在身後,櫻井不知道自己在走向哪,他可能只是想要感受這樣的氣氛。

忍不住打開手機,覺得剛剛只傳那樣的內容太短了,快速得打著訊息給大野,約了結束在哪集合一起去吃個飯。

 

 

四、

 

兩人並沒有在床上讓身體交融,而是選擇在狹窄的單人沙發裡緊緊擁抱著困住對方的行動,哪裡都不能去。
  從房間門沿至沙發零落在地上的是他們的外衣,昏暗的檯燈維持著室內的亮度,昏黃有些看不清,迷濛的視線帶著兩人身上的煙草味讓人暈眩。

 

 

 

  「嗚、嗚……嗯、」像是口渴在沙漠迷路的旅人,用力的吸允對方的唇瓣,嘖嘖水聲突兀的放大在耳邊是理想的催情劑。伸舌交纏,刻意拉出嘴外,空氣讓舌頭變得有些乾,只用對方的口水交換著濕潤,半瞇起眼眸望著雙方沉醉的神情,身體忍不著興奮的發顫,櫻井想著他渴望著對方的體溫和液體有多久了?這樣的想法自己就像變態一樣,只是藉由腦海得想像就能勃起。

 

六、

 

  「果然,交往和結婚完全不一樣。」櫻井翔說出了正常的答案。確實交往和結婚在心中是完全不一樣的規劃。想著這樣大野智應該也不會多問什麼。

 

 

 

  「是嗎……那幹嘛喝得跟自己被甩一樣。」大野蹙起眉頭看著他,櫻井低下眼簾望著手掌蹭著的水杯。

 

 

 

害怕著自己眼底的動搖會被他看穿,感覺到一股熱度朝他這靠近,櫻井抬起頭對上朝他那移了幾步的大野,「你在說謊呢,翔くん。」

他的聲音很輕柔卻重重打在櫻井心上讓他倒抽一口氣。

「不……是實話。」目光閃爍,即使他如此逼問,櫻井也打算死不說出真正的理由。

 

 

 

未公開短篇六篇

 

試閱:

【LOVE】S視角

  當你不再說喜歡我的時候那代表什麼?


  一個夜裡我突然想到這樣的事,果然在安靜的夜裡思考事情會胡思亂想,但是腦袋卻不停得繼續轉下去。

 

  我們很常稱讚對方,欽佩對方,認為對方擅長的事自己不擅長。我常在想你口中喜歡的定義是在哪,你螢幕前所說的喜歡包含著什麼,我總是想著是節目效果。

  私下你卻說你是很認真的說出喜歡兩個字,那對其他團員呢?我不會對他們吃醋,就像你所說的,他們不是家人、朋友、工作同伴,是個很特殊的存在。

 

 

【賭約。】

 

  櫻井翔常常滑著手機看著網路上有什麼有趣的影片,說到底他是男人,下著引人好奇的色情味標題的影片,他點開來看。

  沒辦法,他是個健康的男人。

 

  看著似乎是最近很紅的韓國女星團體得熱舞影片,不禁讚嘆韓國女星身材如此好。

  櫻井翔還有一個習慣,會把自己看了覺得不錯、有趣的影片或圖片傳給大野智看。

  同樣是男人也想讓大野智看看點女人給眼睛吃點冰淇淋,但是他忘了他們倆是同性情侶這件事。

  用LINE傳了連結過去,等著已讀,但是櫻井翔得準備先錄影,就把手機關了起來。

 

【片段。】(智翔&ALL翔)

02.

 

  是一如往常的錄音,噘著唇靠近麥克風不斷的唸著流利的rap,原本應該待在外面等著下一個錄音的大野智進來房間,我挑起眉看了他一眼,他坐到角落,工作人員背對看不到他的表情的位置,眼神直盯著我,又或者我的嘴唇,我別過頭覺得莫名煩躁,只聽到他細小的呼呼笑聲放大在我耳邊,我蹙起眉轉身看向他,他伸出舌尖舔濕自己的下唇,下垂的眼角帶著懶慵和散發出來的色氣。

 

 

  他微微蹙起眉,微開的唇吐著似乎只有我聽到的喘息,我結束自己的錄音,工作人員叫我先休息。

 

03.ALL翔注意

 

         雖然很奇怪,但是櫻井翔現在在和其他四人交往。當他發現四人對他有同樣的情感時候,雖然他想裝死,但是又覺得這樣不妥,私底下把他們都找出來好好的討論一番。就變成現在這樣,每天要顧及和每人接觸和互動的頻率,其中一個吃醋,大概他就慘了。

 

  稍微的待機時間櫻井面無表情的開始放空,腦袋裡想著剛剛滑手機看到的影片或者圖片,腦袋突然蹦出一個畫面,想到相葉應該有興趣,人往後轉湊近相葉,發現一樣坐在身後的大野短暫的和他對上眼,櫻井摸上大野的手,另一手遮住自己說話的唇和相葉的耳朵,兩人說著悄悄話,同時放在大野手背的手像是安撫一樣蹭了幾下。

 

 06.

  最近光是背上龐大的台詞就讓大野智頭疼的不得了,這時候就特別想去通宵釣魚。但是會被罵,看著劇本躺在沙發上碎碎念像個老頭子一樣抱怨。難得的假日他必須背好明早拍戲台詞。

 

  反側過身縮起雙腿讓他減輕點焦躁,為什麼明年的SP是他的上鎖的房間。繼續抱怨蹙起眉頭,眉頭更加八字了。大野智也隱約覺得自己忘記什麼,這樣讓他有點惱怒。

 

  他很想問問其他團員他是不是忘了什麼,他現在有點易怒,像個奇怪的老頭子。桌上的手機震了幾下,是簡訊。瞄了一眼發現是櫻井翔傳來的,大略是晚上暫時沒有工作和問大野智今天休假在做什麼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這次很開心正式出一本小說本了~還請多指教~

arrow
arrow

    塔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